Love Live ! 天使篇 覺醒UR卡-天使翅膀-手做紀錄

coser  @Minily  感謝照片提供

感謝minily正妹的委託~~軟萌軟萌的東西做得好治癒(*´∀`)~♥
其實這是被一客牛排釣來做的道具XDD連我都覺得我怎麼這麼好打發(诶?!


超可愛的!!!!!有沒有!!!!一整個圓滿(正躺)
最喜歡看別人出我這輩子沾不到邊的角色了

下面來放一下製作過程~~

照片都是趕工過程中用手機拍的,像素及背景混亂請見諒//
*做工普普通通,請不要太苛求QQ
*每個人的做法都不一樣,僅供參考,歡迎討論~



一開始先用粗鋁線凹出骨架~



再來用EVA畫出並剪下當作基底的羽毛,記得要分左翼和右翼,因為不是做標本所以就不管初級飛羽和次級飛羽的數量了~好看就好~


將剪下來的EVA一條一條貼到骨架上


用飛羽覆蓋到EVA基底上,正反面皆貼上,記得在貼飛羽時要分左右翼,越靠近骨架的地方多覆蓋一層比較平比較小的翼下大覆羽(照片的還沒貼),骨架的部分用血絨貼比較好貼一樣層層覆蓋(照片裡的還沒貼到那邊)


用染色的絨羽貼出紫色藍色的漸層,用厚薄去區分深淺~貼好後我在上面貼了一些雪花形狀的亮片


在上面黏上一些亮片和鑽也黏了一些小銀粒,這對翅膀注定會掉寶,寶不夠之後再補就是了XD辛苦了幫忙掃地的人


雪花亮片,小亮片,鑽,小銀粒還有粉色的,基本上爽貼什麼就貼什麼



完成就長這樣,做好了一對大的候用差不多方法做一對小的記得顏色是顛倒的這樣就完成了兩對翅膀。
拍起來就會像上面那樣效果挺不錯的,果然還是要正妹才襯得出來

其實要做翅膀的時候內心很掙扎,因為個人兼職做猛禽鳥類的保育工作,常常會做一些學術研究用的標本,就變成對於自己熟悉的東西會有一點龜毛.....畢竟這只是拍照要漂亮要有效果的東西....所以內心糾結了大概5分鐘(诶!?)最後還是決定把專業什麼的全部丟到垃圾桶~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什麼骨架..什麼初級次級飛羽..什麼翼上翼下大中小覆羽的...忘掉它就對了!!!
所以這是一對符合幻想但是不符合現實的翅膀!!就是這樣!!

以後有機會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小小的標本收藏 (誰想看阿!!) 
還有看看被哪些夥伴咬過 (咬!!)

评论(4)
热度(95)

© S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