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王柔][cos正片] 再一戰



                                           無論考慮多久,我等待的..不僅僅是答覆..
                                                  而是一生的承諾,再來一場吧?


                                                               攝影  典夜

                                        coser   王不留行 - SELIA  寒烟柔 -   @葉_ye 




這次帳號卡算是期盼已久了,一直都很想再拍拍帳號卡,剛好王柔段子這麼多還沒拍就順水推舟了,好搭檔願意跟我一起弱智拍這種劇情若有似無的照片真是太感謝了XDDD

感謝偉大的攝影師,意境太美了,雖然苦了小精靈甩布,不過值得的!!
最感謝辛苦的眾小精靈,回去一人領一張按摩卷,不過聽說有人是跨下痛?!...這是怎麼一回事有待釐清...(噴




帳號卡想拍CP真是有夠困難,對我這個腦袋簡單...說打鬥就滿腦子只剩打鬥的人來說...阿...呵...原諒我orz|||
是說女友又帥又正...這叫我怎麼打的下手....(你還是滾吧)

拍照前還一直對這次的棚拍有冷氣很沾沾自喜,沒想到...想耍帥(?)飛一下..卻飛到滿身大汗...腳差點抽筋..手差點不舉..一整個大汗淋漓(抹臉)

為了拍這組照片才發現自己居然收了這麼多讓人無法正視的布料(汗顏)
嗯!我會再多收集一些的(不對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感謝你們沒有因為被我騙來而開扁我(雙手合實)


人設感謝  寒烟柔/十四  王不留行/ @戊上老远 

條圖的大圖>> https://i.imgur.com/ZTOHsrA.jpg

评论(4)
热度(22)

© SELIA | Powered by LOFTER